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19-12-26 13:42:41

要说到谭松韵不知道大家内心中的印象是怎么样字的。我眼中的谭松韵应该是一个身材娇小身材较为圆润的女孩子吧,在很多的电视剧之中,就是因为她可爱的性格讨喜的身材以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呢。

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在我们印象之中谭松韵应该是这样的,拍青春电视剧时,穿着一身蓝色的校服,留着齐刘海短头发,脸型盘嘟嘟的很讨人喜欢。

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要不然就是在参加活动穿礼服的时候,一般都是白色的礼服,或者是网纱或者是长裙或者是短裙,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刘海变成八分,和很多的女明星站在一起虽然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一定是最有灵气的。

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但是有将近不短的时间内,我们发现谭松韵其实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当她一出现时令不少的粉丝感到了震惊,因为唐松韵瘦了。

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我们看下谭松韵最近的照片,在照片之中谭松韵穿着一身亮闪闪的黑灰色的衣服,头发扎了一个高马尾还有将之前的刘海分开了,最主要的是一向打扮清纯的谭松韵竟然化起了浓妆,眼部的妆容浓厚和姨妈红的口红令谭松韵看上去成熟不少。

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在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都是以瘦为美的,因大家都认为瘦的好穿衣服并且还能显示出凹凸有致的身材,再加上在镜头前很多的明星都会看上去偏胖所以越瘦越好,而在谭松韵最近的照片之中我们可以发现谭松韵相比于之前瘦了很多。

有种毁容叫“谭松韵”瘦了

瘦了的谭松韵之前看的盘嘟嘟的脸蛋变成了锥子脸,再配上浓妆还有衣服,看上去感觉就像是整容了一样,一样的大眼睛一样的高鼻子还有锥子脸蛋,没有往日令人印象深刻的灵气还有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