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一个料,请勿对号入座!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19-12-26 13:40:32

先声明一下,娱姐比较佛系,有聊就爆,没料就安安静静的看,所以更新没有固定频率。

再爆一个料,请勿对号入座!

某位娱圈大姐近几年又是演戏又是综艺的,把自己人设搞得互黑忽白,风评时高时低。

大姐在拍某部戏时和剧中的搭档擦出爱(x)的火花,搭档在这部剧中袒胸露肉比较多,大姐被搭档一身的腱子肉深深吸引不能自拔,搭档阅女无数,自然看穿了大姐眼里熊熊的爱(y)火,于是二人一拍即合就差当着众人面儿擦枪放火了,然而令大姐万万想不到的是,搭档居然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外强中干,家什小也就算了,居然只能持续0.5东,大姐还没来得及开嗓,搭档已然偃旗息鼓自行安好了,大姐心有不悦,但搭档口生莲花,说是看到大姐心潮澎湃难以自禁才这样,并保证下次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大姐于是喜笑颜开,但搭档第二次、第三次还是在0.5-1.5东之间徘徊,这让大姐陡然失了兴致并全然不顾搭档颜面,搭档恼羞成怒托人从国外高价买来进口燃料准备让大姐人仰马翻好一雪前耻,怎奈大姐已经对搭档失望并关了自己的身体之门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