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最低不到2500!网友:只有处理器值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5-17 04:20:08

骁龙855处理器是高通18年年末研发的一款处理器,性能据说目前为止最高,比A12还要强劲,也是今年旗舰机型的标配。不过搭配了如此高性能处理器的手机定价却各不相同,有的高达5000,有的不过3000。今天小编就来盘点3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感受一下什么叫用最低的价格享受最强劲的性能。

第一款:iqoo

Iqoo是vivo旗下的游戏手机,主打高价低配,6G+128G双内存的配置价格只需要2998元,赶上一些活动可以更低。

三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最低不到2500!网友:只有处理器值钱

它的正面是一块屏占比达到91.7%的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2340,支持屏下指纹技术,视觉体验和指纹解锁速度都比较中规中矩。背面比较有特色,3D玻璃配上暗夜光轨的纹理设计和隐藏式LED灯效,打游戏的时候十分动感,符合游戏手机的定位。摄像头方面,尽管它不是拍照手机,但还是配置了三个摄像头,广角虚化都有,不过综合拍照能力算是一般般,毕竟这是个游戏手机,打游戏舒服就可以啦!它的续航很出色,4000毫安电池加上44w超级快充,基本上不用担心没电。

Iqoo上市后一片好评,因为主打的就是游戏手机,所以对于喜欢玩游戏年轻人来说还是不错的855手机选择。

第二款:小米9

小米9已经上市几个月了,作为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品牌,不提它是不行的。

三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最低不到2500!网友:只有处理器值钱

小米9的价格和iqoo差不多。6G+128G只要2999元。配置方面上比较突出地方就是采用了索尼48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超广角镜头和微距,近能拍花草,远能拍月亮,拍照能力出色,而且DxoMark的拍照评分排行前列。它另外一个具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支持20w无限闪充,是无线闪充哦,别看错了!有线闪充的功率则达到了27w,比小米8更快,60分钟就能充满电。小米9的屏幕是AMLOED的水滴屏,屏占比为90.7%,背板是会变色的幻彩色,整体颜值小编个人认为比iqoo高一些。

小米9作为小米的旗舰机,综合能力还可以,不过因为主打性价比的原因,一些地方必然无法跟堆料的友商旗舰机相比。但2999元就能拿到骁龙855和索尼4800万像素摄像头,还要什么自行车!

第三款:联想Z5 PRO

联想Z5 pro,标题里写的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终于来了。

三款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最低不到2500!网友:只有处理器值钱

联想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手机了,或许是发布了我们也不知道,因为联想手机近几年来在手机市场过的不太好,要啥没啥,没有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联想Z5 pro是联想发布的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6G+128G的价格达到了惊人的2498元,不过2500!这么低的价格我们看看它的配置是什么:骁龙855处理器、前置1600w+800w像素双摄、后置2400w+1600w像素双摄、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屏下指纹技术、3350毫安电池容量。这种配置加上这种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想必上市后一定会爆火,但事实上,这款手机上市后反响一般,没有太多人购买。

原因是这款手机除了骁龙855外其他地方不尽如人意,拍照不好、造型一般、品控还差。买过这台手机的网友直呼:这手机只有处理器值钱!

骁龙855处理器尽管性能强劲,但一台手机的综合能力不能只看处理器,还得看系统、拍照外观和续航等因素,所以现在做手机不能像几年前一样乱堆硬件,更多得做好调校,只要调校做好了,手机自然会受欢迎。

网友们还有什么极具性价比的骁龙855手机推荐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