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完成全市“双招双引”开工仪式视频直播服务和通信保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4-21 12:30:59

滨州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宋永波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24日讯(记者 卢志强 孙佃潇 张爽 刘振)2月24日上午,滨州举行“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开工仪式,这是滨州市2020年第一批开工项目。现场,滨州联通在10个会场实施了全程全网的通信和视频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全市“双招双引”开工仪式的视频直播服务和通信保暲。

“我们组建了600余人的全市保障团队,选派骨干技术力量,调拨5G通信应急车辆,在10个会场实施了全程全网的通信和视频保障。同时,我们还以热成像测温设备,在仪式现场提供温服务,这也是我们滨州联通为全市科技防疫倾力打造的重要保障技术。”滨州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宋永波说,今天,滨州联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全市“双招双引”开工仪式的视频直播服务和通信保暲,这对于滨州联通来讲,既是政治任务又是企业责任。

宋永波说,下一步,滨州联通将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助力滨州市在智能制造、产业转型、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滨州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