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为什么皇上不怀疑沈眉庄?不看她手上戴了什么,心机太深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发布:2019-12-26 13:49:27

在《甄嬛传》中,没有心机的女人几乎是不存在的,就算是有也很快就死在了其他妃子的算计中,就像淳贵人一样。就连一直人畜无害的沈眉庄,也是如此。沈眉庄给皇上带了绿帽子,为何皇上去从不怀疑沈眉庄?不看她手上戴了什么,心机太深!

甄嬛传:为什么皇上不怀疑沈眉庄?不看她手上戴了什么,心机太深

1,太后的伏笔

沈眉庄算是一个特别讲规矩的女人了,她性格越没有甄嬛那般的大胆。在她失去了皇上的信任,转而喜欢上温实初的时候,她却一直都不敢越过那一层雷池,她还在恪守着心底最后的根线。

可在这个时候,太后给他们来了一个神助攻。当然不是把温实初跟沈眉庄凑成一对了,那样也太坑儿子了。她摆了一桌酒席,原本像让皇上跟沈眉庄和好,却不想反而成就温实初,说到底,还是坑了儿子。

2,偶遇

可仅仅就那么一次,沈眉庄就怀孕了。意外怀孕的沈眉庄,却没有想着打掉这个孩子,她已经失去了皇上,温实初也不能光明正大地陪在她的身边,她能选择的,只有再次得到皇上的宠爱,然后名正言顺地生下这个孩子。

于是她假意丢失了自己的手镯,穿着俏丽的衣服,在皇上毕竟的路上,寻找皇上赠送给她的那个手镯。最终手镯找到了,皇上也继续宠幸了。在这一次宠幸之后,她也就顺理成章地告诉皇上,自己怀孕了。

甄嬛传:为什么皇上不怀疑沈眉庄?不看她手上戴了什么,心机太深



3,临死前的手镯

皇上虽然有些诧异,可终究还是喜悦多于疑惑,并没有觉得,这个孩子不是他亲生的。可沈眉庄毕竟心里有鬼,一直害怕皇上发现,一直都带着皇上送给她的那个手镯,以此告诉皇上,她心中有着皇上。

皇上为何从不怀疑沈眉庄的原因也很简单,哪怕沈眉庄在临死前,手上还是带着那个手镯,这让皇上一直都相信,沈眉庄心中一直都是有他的,既然如此,怎么可能会背叛他呢?

其实想想雍正还是蛮可怜的,不断地被自己心爱的女人背叛,最后更是被自己深爱的甄嬛,活活给气死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