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存道整理师荣获黄山市服务职业技能赛第一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10-24 12:29:08

10月14日,由黄山市人社局、总工会、妇联联合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举办的黄山市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暨安徽省第三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职业竞赛圆满结束。

留存道整理杭州一米团队整理师凯丽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人社局颁发的“黄山市技术能手称号”以及3000元现金奖励。

此次选拔赛中,凯丽老师作为留存道整理杭州一米团队核心成员、留存道高级整理师,与另外来自黄山市的三区四县20余名选手,登台打擂比试服务职业技能。

参与比赛的人员都是从事服务领域相关的工作,当然,其中也包括其他整理师从业者。

据凯丽老师回忆,考察内容含有中式面点、熨烫衣物与整理收纳三大题目。熨烫和整理对于她来说,日常上门服务积累的经验足以轻松应对。

同时,评委对凯丽老师的衣橱整理给到了极高的评价,在规划合理的同时,也做到了取用方便。

结果是令人欣慰的,也并不是出乎意料的。留存道整理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好的整理收纳平台,我们不仅拥有过硬的技能,也拥有最优秀的整理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