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十四运 健康有我们!图雅诺救护车300+小时不间断保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9-27 11:52:07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在千年古都西安召开。赛场内,上万名运动健儿同台竞技比拼;赛场外,图雅诺派遣31辆特专救护车与当地医护工作者一道驻守医疗保障大后方,实力护航全运会顺利开展。

护航十四运 健康有我们

此次全运会万众瞩目,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全国顶尖运动员齐聚一堂,各省代表团、媒体及现场观众等人员众多,疫情防护和紧急医疗救护任务艰巨,图雅诺特专救护车分布在不同比赛场地,主要负责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保障,以及紧急的医疗救治保障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图雅诺救护车能够形成车辆内部与车外环境的隔离,最大限度减小交叉感染几率保障医护人员安全,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力保障。而当赛场突发意外伤害时,车内高达1890mm的大空间,医疗人员可以在车内快速施救战立作业,可谓是“行走的工作间”。时间就是生命,图雅诺特专救护车配备康明思2.8T+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挡平顺,可通过全运会“专用车道”迅速实施转诊救治,保障生命安全。

多年来,图雅诺汽车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APEC峰会等国家盛事活动运营保障服务工作任务,并积极投入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展现品牌担当。护航十四运,图雅诺特专救护车也以“专业、专注、极致”的产品理念,不负光荣使命,为国事民生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褒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