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狐近期资讯:鲨鱼宝宝主题大电影将在2023年假期登陆Paramount+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2-08-31 14:55:26

      鲨鱼宝宝主题大电影将在2023年假期登陆Paramount+(派拉蒙+)

      鲨鱼宝宝首部长篇原创动画电影即将面世!由碰碰狐公司和美国尼克动画工作室联合制作、日间时段艾美奖获得者——Alan Foreman执导的《鲨鱼宝宝大电影!》(暂用名)将于2023年的假期上线Paramount+(派拉蒙+)!


      鲨鱼宝宝空降华盛顿国家公园体育场

      2022年7月30日,碰碰狐公司携手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球队华盛顿国民队联合举办了“鲨鱼宝宝日” (Baby Shark™ Day),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鲨鱼一家与国民队吉祥物Screech互动的特辑视频。比赛间歇,鲨鱼宝宝作为特邀嘉宾精彩亮相,并参加了国民队特色的总统赛跑环节(The Presidents Race),还获得了球队的独家赠品!


      日用品企业Chungmu Towel - <鲨鱼宝宝日用毛巾>

      超可爱的鲨鱼宝宝日用毛巾伴您愉快沐浴!造型可爱的鲨鱼一家,100%纯棉无荧光添加剂的材质,海绵般瞬吸力、柔软亲肤、安全耐用,鲨鱼宝宝日用毛巾温柔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

      玩具品牌GONA Toys - <碰碰狐和多奇宝宝摇摇车>

      碰碰狐和多奇系列三合一宝宝摇摇车来了!弹簧车、蹦蹦车、跷跷板3种丰富玩法,设计简单又安全,完美玩具的不二之选。

      电商企业K-commerce - <鲨鱼宝宝弹跳舞>

      赶紧为您家宝宝安排一个鲨鱼宝宝弹跳屋吧!现在订购即赠鼓风机,奇妙弹跳屋拆卸方便,丰富孩子的闲暇时光。

      服装品牌Ardenleon - 印度尼西亚 - <鲨鱼宝宝童装>

      鲨鱼宝宝系列服饰陪伴幼儿舒适出门每一天!面料柔软、舒爽透气,搭配造型可爱的鲨鱼宝宝图案,夏日完美礼物的优选。

      儿童用品品牌Down to Earth - 印度尼西亚 - <鲨鱼宝宝围兜&口罩>

      印有鲨鱼宝宝可爱印花的绵柔制品登陆印度尼西亚啦!时尚又不失可爱的鲨鱼宝宝围兜和口罩,让宝宝可爱加倍!

      儿童用品企业士耘 – 中国台湾 - <鲨鱼宝宝练习册(数字/字母)>

      专为中国儿童打造的鲨鱼宝宝数字/字母练习册已在中国台湾发行。有碰碰狐和鲨鱼宝宝相伴,孩子的学习时间将更加丰富有趣。


      鲨鱼宝宝2号NFT生成艺术品已于8月底推出

      继去年推出首个NFT数字藏品后,鲨鱼宝宝继续发力NFT领域。近日,鲨鱼宝宝在全球首屈一指的数字艺术交易所 MakersPlace上推出NFT生成艺术品Baby Shark: Collection No. 2。该艺术品围绕三个主题,从春夏版本开始形成故事脉络,最终将完成由1万个头像组成的NFT艺术收藏品项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