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先定下家具好处多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8-12 11:11:53

说到装修,现在很多人都是按照下面这个顺序进行的:收房➞选择装修队伍➞确定装修风格➞硬装➞家具家电➞软装搭配➞入住……

以往家具是最后定的,但是今天想说的是先定家具的好处。

1、选好家具,更容易确定装修风格。

有时候我们对于家的想法是局部化的,仅仅是我想要一个舒服的沙发,可以躺在阳台上晒太阳。或者我们喜欢某一种家具,这些在给设计师看的时候,比图片更容易让人理解你想要的感觉。设计师也就会更注重你的感觉和需求。

家庭装修:先定下家具好处多多

2、选好家具,尺寸卡位比较准确

在做水电的时候,我们可以让师傅按照我们真实的家具尺寸来预留插座,开关之类的。比如说沙发旁边的插座,床头的开关,这些都可以比较准确的预估。就避免了以后买来的家具尺寸不合理,遮挡住插座之类的事情。

家庭装修:先定下家具好处多多

3、选好家具,有利于空间的利用

因为先知道了家具的尺寸,位置,那么剩下的边边角角就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打磨,变身更适合自己的生活习惯。空间利用率就大大上升。

家庭装修:先定下家具好处多多

咱们今天所说的先选家具再装修,是指把家具的风格、颜色、尺寸、价位定下来,然后根据家具的风格,再对室内进行设计,不是真的买回来哦。

我是舒悦家小娟,舒悦家先装修后付款,满意后再付款,如果你装修有什么问题都来找小娟,给你不一样的装修体验。


推荐阅读:99分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