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今日分享:教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8-12 14:35:09

关于父母教育,中国的许多父母普遍坚持随意而轻松的心态:只要有结婚证,就可以生孩子;只要有能力生孩子,就有能力教育孩子。部分父母甚至认为:任何成人都可以教育孩子,祖父母可以教育孩子,保姆也可以教育孩子。

许多父母直到自己的孩子,在家里成为“问题孩子”,在学校成为“问题学生”,才开始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感到惊恐。

作为父母,应该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农民种庄稼,光靠爱,不行,只有懂种庄稼之道才有好收成;教育孩子,仅有爱,不够,只有懂孩子的成长规律、会教育才有好未来。

中国最需要教育的不仅是孩子,还有父母。父母学堂专注父母教育,将携手与您共同前行!

「家庭教育」今日分享:教育

「家庭教育」今日分享:教育

今日"小芝士 "

✎ 孩子的教育,仅有爱是不够的。只有懂得孩子的成长规律,会教育才有好未来。

「家庭教育」今日分享:教育


推荐阅读:梦妆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