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Mobile/PC通用版《VLC播放器》截图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3-03 14:57:39

【Win10酷七网讯】VLC团队宣布开发Windows 10 Mobile和PC通用版VLC媒体播放器已经有一段时间。现在,VideoLAN团队发布了两张截图,首次展示了这款通用版本的播放器应用。

Win10 Mobile/PC通用版《VLC播放器》截图曝光

截图显示了通用Windows 10 VLC应用的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界面。在一篇博客文章中,VideoLAN团队负责人Jean-Baptiste Kempf表示,VLC的UWP版本几天前首次在x86(PC和平板电脑)和ARM(智能手机)设备上运行。 他说到:

“我们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多项调整,而且对WP8.1版本进行编译和修复,我们还对枢轴和幻灯片,以及尺寸自适应和动画进行了重要调整。”

Win10 Mobile/PC通用版《VLC播放器》截图曝光

听起来好像在Win10 UWP版本发布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在VideoLAN团队负责Windows部分的Thomas Nigro通过Twitter表示,三月份会公布Win10 UWP版VLC播放器的更多消息。

推荐阅读:贵和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