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取消网盘分享功能,115网盘还能撑多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3-04 05:50:19

作为国内网盘的先行者,115 网盘今年来可以是诸事不顺,继违禁内容被封杀,礼包功能下线等政策推行后,近日又传出分享功能取消的消息,而彻底变成了单机网络U盘的115,也让人不禁感叹吃枣药丸。

115取消网盘分享功能,115网盘还能撑多久?

近日,115网盘宣布取消"我 聊"文件发送功能,这也意味着115网盘彻底沦为"单机网盘"。

经小编实际测试,想转发115 网盘内容给好友,会提示"不支持该功能"。

今年1月,115网盘已经下线" 礼包"功能,意味着分享115网盘的文件必须先加好友才行。如今再度下架"我聊",意味着好友之间也无法互传文件了,网盘资源仅自己使用。

115方面的理由是:为遏制不 法分子可能利用115产品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据悉,去年7月的一起案件,嫌疑人涉嫌利用115工具贩卖淫秽视频。

115取消网盘分享功能,115网盘还能撑多久?

115网盘在公告中用到了"暂时 下架",说不定后期会重新上线,不过这种事想想就好了,现在权当网络备份盘吧。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