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宣布12款机型开启MIUI12内测,你的手机有份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3-05 07:04:15

4月份的智能手机市场依然热闹,就在昨天,小米为大家带来小米10青春版,这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除了小米10青春版到来之外,新系统MIUI12也来了,这是一件让广大米粉开心的事情。据了解,在发布会当天,小米就开启了内测报名申请,首批支持12款机型,真的很不错。具体来看,就是小米正式宣布12款机型开启MIUI12内测,不知道大家现在使用的手机有份吗?

小米正式宣布12款机型开启MIUI12内测,你的手机有份吗?

一起跟随笔者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看看MIUI12有哪些亮点,看看此次内测机型有哪些。

笔者先谈一下自己的感受,根据发布会放出的消息来看,MIUI12带来全新动画体系,要比iOS系统还酷炫和流畅,同时还有新的通感可视化风格,带来美好体验。在安全方面,MIUI12更为用心,带来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在日常体验时候,让用户的手机更安全。

鲜活动画效果

一些用户可能很喜欢iOS系统的动画过度效果,这一次,MIUI12也带来新的视觉设计。MIUI12采用最新米柚光锥架构,重写系统底层架构,整体动画效果焕然一新,核心场景动画媲美iOS,不管是横屏还是竖屏,都有完美动画效果。然后是通感可视化设计,MIUI12通过数据可视化、信息可视化、状态可视化等诸多新设计风格,实现跨越语言和文化的高效人机交互方式。

超级壁纸

发布会上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超级壁纸。MIUI是全球首个实现息屏、锁屏与系统桌面完美打通的手机系统品牌,MIUI12将火星、地球两颗星球带到用户指尖。超级壁纸是整个手机智能操作系统行业提出的全新概念,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将空间美学发挥到极致。

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

新的动画效果、可视化设计、以及超级壁纸,这是界面风格上的亮点,MIUI12还变得更安全,可以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具体来看,在照明弹功能模块中,所有APP的敏感行为都被手机系统忠实纪录,并呈现给用户。当敏感系统能力被使用时,会给予用户明显提醒。在拦截网模块中,MIUI12给予用户更多选择权和决定权。开启后,所有应用程序的高危行为都会被直接禁止。当发现有应用出现未经允许的隐私数据获取行为时,可第一时间关闭相关权限的授权。隐匿面具功能则更用心,用户开启之后,可向无赖应用提供空白信息。

小米正式宣布12款机型开启MIUI12内测,你的手机有份吗?

全局自由窗口

MIUI12在多任务处理方面,也有妙招,其带来全局自由窗口。在任意界面收到即时通讯类软件通知时,下拉通知即可轻松开启小窗快捷回复。操作也非常方便,上推小窗可退出,下拉小窗可进入全屏状态,全新的小窗交互手势,使小窗的使用更加轻松便捷。

其余方面,MIUI12还带来AI通话、小米健康等功能,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精彩。

支持机型一览

先说一下内测机型,共有12款,分别是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青春版、小米9 Pro、小米9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变焦版、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20 Pro、Redmi K20。

另外,MIUI12的稳定版将于6月底到来,以上内测机型是第一批,后续升级计划中,第二批升级支持机型包括: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CC 9 Pro、小米CC 9、小米CC 9 美图定制版、小米9 SE、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7 Pro、Redmi Note7。第三批升级机型包括:小米CC 9e、小米Note3、小米MAX3、小米8青春版、小米8 SE、小米MIX2、小米6X、Redmi Note 8、Redmi 8、Redmi 8A、Redmi 7、Redmi 7A、红米6 Pro、红米6、红米6A、红米Note5、红米S2。

小米正式宣布12款机型开启MIUI12内测,你的手机有份吗?

整体来说,此次小米依然很给力,MIUI12总共支持42款小米手机进行升级,可谓是良心至极。

小米正式宣布12款机型开启MIUI12内测,你的手机有份吗?

朋友们,你们当中有人在使用第一批内测机型么,总共有12款,你们的手机有份吗?如果有的话,可以去申请,提前体验MIUI12的风采。

推荐阅读:商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