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10八核强机HTCOneM9即将登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19 04:08:39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层面此前发布的邀请信显示信息,HTC将于8月1日在巴萨罗那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外部猜想到时候将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商品——HTC One(M9)。有关HTC One(M9)的信息内容,以前相关零散曝出。现如今,来源于英国金融时报的报导显示信息,HTC One(M8)将配用骁龙810CPU。

骁龙810八核强机 HTC One M9将要出场

材料照片

依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导,HTC One(M9)将选用相近前作M8的设计方案,有可能延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而手机上的显示屏尺寸也许转变并不大。配备层面,这款手机上的后摄将会出现显著提高,将配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对比前作400万清晰度的超清晰度相机遇有质的更改。

此外,做为新一代旗舰级商品,HTC One(M9)将选用全新升级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810CPU,从而确保该设备的总体特性。自然,在这以前,来源于LG电子的旗舰级商品——LG G Flex2已首先选用了骁龙810CPU,将来预估还会继续有大量旗舰级商品配用该CPU。

此外,在声效层面,来源于英国金融时报的报导显示信息,HTC One(M9)将引进杜比5.1声效技术性,提高商品的声觉感受。对于其他信息内容,大家何不耐心等待,MWC(移动世界交流会)即将来临。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