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处理器明天见,GalaxyNote4尝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8-30 04:04:35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新CPU明天再见,Galaxy Note 4抢鲜

最近显卡跑分检测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Note 4新旗舰智能机会有两个版本号,编号各自为SM-N910S和SM-N910C。在其中“S”应该是意味着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5CPU的版本号,而“C”版本号则很有可能会选用强大的Exynos 5433CPU,这款CPU现阶段都还没出現在三星新闻稿件中。

信息称,最新款ExynosCPU会选用八核,融合Cortex-A57和Cortex-A53,cpu主频为1.3 GHz。Cortex-A57和Cortex-A53均为ARM第一批64位CPU,电磁能耗费更少,特性十分强大。其GPU显示信息为ARM Mali-T760,这代表着三星Galaxy Note 4两个版本号图型作用一样优异。

今日三星在其twiter上表明,明日会展现一款ExynosCPU,这款CPU很有可能便是三星Galaxy Note 4选用的Exynos 5433CPU。

三星新CPU明天再见,Galaxy Note 4抢鲜

(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