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官方助手开放组队打团功能,异面奖章暗物质奖励免费领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1-15 04:19:32

11月18日nba勇士团战日提前准备来临,在官方网对外开放团战日的主题活动奖赏的情况下,觉得没啥用途,可是今日官方助手发布的小助手团战作用有关奖赏主题活动,可以说比官方网更良知,奖赏看上去更确实有效,大伙儿别忘记今日团战用小助手打团,要不奖赏就领不到了~~

DNF:官方助手对外开放联机团战作用,异面奖章暗能量奖赏免费领!

活动介绍

此次活动标题为小助手副本感受检测的主题活动,要是感受小助手团战就能每日领取礼包,主题活动时间今日也就是11月17日刚开始到12月9日,一共24天的時间。

主题活动奖赏现有2种,大家给大伙儿开展详尽的详细介绍。

每天奖赏

每天奖赏要是大伙儿点一下这寻找欧皇团,挑选适合的的副本进到联机沟通交流屋子,随后大家就可以立即领到到奖赏,只必须点一下一下就能领取礼包,不用跟团联机去团战,这一奖赏每一个游戏玩家每一个账户每日都能领到一次

DNF:官方助手对外开放联机团战作用,异面奖章暗能量奖赏免费领!

那麼每天奖赏有什么呢:

  • 11月16日奖赏为15个异面奖章
  • 11月17日奖赏为15个荣誉之德洛斯徽章
  • 11月18日奖赏为一个卢克门票:黑白的守护珠
  • 11月19日奖赏为15个异面奖章
  • 11月20日奖赏为一个超时空门票费
  • 11月21日奖赏为15个荣誉之德洛斯徽章
  • 11月22日奖赏为40个浓缩的魔能石

之上7天奖赏为一个周期时间,后边的奖赏按照这一奖赏每天得到 ,无需打帝国竞技场也可以取得附魔宝珠了,乐滋滋。

总计奖赏

DNF:官方助手对外开放联机团战作用,异面奖章暗能量奖赏免费领!

总计奖赏必须进到联机视频语音频道栏目做到奖赏规定的总计日数,随后团战过关频次做到总计的规定就可以领到到奖赏:

11月18日奖赏规定:过关3次副本,而且进到副本联机屋子2天能够得到 一个安徒恩异界装备袖珍罐,估测为安徒恩贪食之力武器装备小盒子,新号褔利

11月25日奖赏规定:过关10次副本,总计进到副本联机屋子7天就可以得到 Lv90史诗碎片自己挑选礼盒装;

12月2日奖赏规定:过关20次副本,且总计进到副本联机屋子1天就可以领取五个暗能量礼盒装。

好啦,大伙儿干万别忘记领到今日的奖赏呀~~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