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系统停止更新MIUI11或即将亮相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9-06 04:13:53

中关村在线信息:今日下午,小米系统MIUI官方微博公布将于8月20日消息推送最后一版MIUI 10以后终止对该系统软件的升级,并表明实际修复升级的時间必须等候官方网公示。但从其表露的信息看来,全新升级的MIUI 11系统软件也许将在最近现身。

红米手机系统软件终止升级 MIUI 11或将要现身

小米MIUI 10系统将终止升级

据统计,在上星期MIUI九周年生辰的情况下,小米产品主管、MIUI感受负责人@MIUI小凡公布了一条新浪微博表明,在微博上关心和霸屏将提早提取2张MIUI 11的新品发布会门票费。这代表着MIUI 11将要面世。

红米手机系统软件终止升级 MIUI 11或将要现身

MIUI 11或将要现身

而依据@MIUI小凡的抽奖活动详细信息看来,MIUI 11的新品发布会门票费的截止时间位于今年5月27日早上10点10分,换句话说MIUI 11将很有可能会在5月27日以后的一段时间内宣布发布。但是小米手机层面仍未公布公布的具体时间。

红米手机系统软件终止升级 MIUI 11或将要现身

MIUI 11将选用全新升级的视觉传达设计

此外,先前小米手机还曾表明会尽早治理MIUI系统软件难题、降低广告宣传投层面,并提高系统软件可靠性。此外,他先前还曾表明,治理后MIUI的全部系统软件类APP,都是出示非常容易寻找的、表意文字清楚的广告宣传关掉电源开关,客户可轻轻松松关掉。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ZOL如何下载安装】看全新科技资讯,APP销售市场检索“中关村在线”,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感受更强。(7250609)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