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机!一代机皇HTCHD2成功刷入安卓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8-30 04:02:10

安卓系统我国9月18日信息,公布于二零零九年的HTC HD2是许多手机上发烧友心里的神机,该设备一经发布凭着在那时候强力的配备马上被冠于“机皇”的头衔。因为很火爆,之后各界一键刷机高手常常为HD2兼容各种各样系统软件。

真神机!一代机皇HTC HD2取得成功刷入安卓7.0

前不久,一位海外XDA社区论坛的技术性大神历经数日攻破,竟然取得成功为HD2刷入了安卓7.0系统软件。因为该设备是一部发售接近七年的老设备,运存仅为448M,因此高手在勤奋了好长时间以后,也仅能使HD2的响声和WiFi能用。

真神机!一代机皇HTC HD2取得成功刷入安卓7.0

据了解HTC HD2发售之初自带了Windows Mobile 6.5系统,优效性,高手们为该设备取得成功刷入的系统软件有:Windows Phone 7,Windows Phone 8,Windows Phone 8.1,Windows RT,Windows Mobile 10,Android 2.3~7.0,Windows XP,Windows 2000,米狗,乌班图,箭鱼,火狐浏览器。

真神机!一代机皇HTC HD2取得成功刷入安卓7.0

看了HTC HD2光辉的一键刷机历经,相信你也会和小编一样赞美: HD2真乃神机也!|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系统我国!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