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国黄山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如意馄饨:每一次升级,只为世间无双的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1-20 14:08:03

对吃的追求,贯穿在中国五千年的绵长历史里,我们如此爱吃,以至于把大部分感情、交际、时间都投入到了餐桌上。

而在餐桌上,就有这么一道美食,她让我们的味蕾充满着奇妙的感受,她就是如意馄饨。

诚然,你知道我们一直用传统手艺来传承馄饨的朴实,但你也许不知道的是,我们依然在默默努力在方方面面追求更好的自己。

图片

食材

中国人做馄饨的肉馅以猪前腿肉为正宗,如意馄饨选用的每一份食材,都是经过专业团队的精心选择。不吝成本地保留其天然去雕饰的自然之美,最大程度地还原食物的本真。

“做馅料一定要用猪前腿肉,要七分肥三分瘦。后腿肉纤维太粗,入口会涩。”小时候总能听到阿婆一边做菜一边这么说。

如意馄饨师承传统,瘦肉部分选用百分百猪前腿肉,俗称活肉,每一只猪仅有两块。它的纤维短,活动量大,油花分布均匀,所以肉质尚佳,既不油腻又不柴涩。虽然成本比后腿猪肉贵,依然是如意馄饨的第一选择。

工艺

每一颗馄饨,都历经了老师傅们双手的揉搓和拍打。没有添加剂,没有繁琐的工艺,真正体现饮食之原味。

图片

门店

简单而不失大气的装修,与时俱进的产品和经营模式。如意馄饨2.0门店更像是一位老友,守候着来往的朋友,用温暖的美食犒劳你的努力。

中央厨房

如意中央厨房所生产的产品全部由专业的品控团队进行严格把关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现已得到了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设有完整的物流配送体系及食品研发部门,实现食材全标准化出品,为产品品质提供坚持的保障。






图片

公司总部

公司拥有完善的职能机构,丰富的品牌营销策划经验,标准化流程化的经营管理。我们备足了惊喜,只为与你更好的相遇。

在如意馄饨,你吃到的每一口,都包含着手艺人的用心和良心,而我仍在不断完善产品力求在味觉上精益求精,我一次次升级,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只为世间无双的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搜狐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凤凰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本网网友:时光° Moon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百度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易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黄山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