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国黄山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生命之光养舱:“轻运动+养舱静养”的自然健康之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10-22 14:12:03

近年来,生命之光养舱成为了“养生届”的“红人”。很多人都声称在生命之光养舱,调整好了多年的寒湿问题,让身体还元到真正“年轻”活力。生命之光养舱到底是什么,有这么好的疗效呢?生命之光养舱对于健康保养又有哪些好处呢?

 

在对生命之光养舱进行详细分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生命之光养舱著名的日本保鲜袋“抗酸化”实验案例吧。将同时购买的草莓,随机分为三等份,分别放置在美国保鲜袋、国产普通保鲜袋中,然后放在同一环境下。

 

放置20天后,三袋草莓发生了不同的变化。

 

  国产普通保鲜袋和美国保鲜袋中的草莓明显已经腐烂发霉,而日本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的保鲜袋中的草莓仍然保持着新鲜。

 

 

 

通过这个实验,由此也进一步展现出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抗酸化”(抗氧化)技术的厉害所在。因为实验中选用的日本保鲜袋,就是来自于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的“抗酸化”技术产品。而此次生命之光养舱,正是采用了的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抗酸化”技术,使其生命之光养舱服务更具疗效。而这也是叶志盛董事长坚持引入的原因。

 

此前董事长叶志盛先生在体验了日本当地的“抗酸化”生命恢复沙龙理疗后,治好了常年的颈椎病、肠胃病,头发也由白转黑。因此,叶志盛董事长非常希望将抗酸化技术引进国内。但由于此技术为世界尖端生物科技前列的黑科技在日本建造养舱成本极高,而且现如今国内类似的技术基本都是仿冒,因此日本人初期不愿达成合作但在这种情况下,叶志盛董事长仍然坚持进行约谈,最终通过重重困难终于促成了大中华地区唯一运营商,才得抗酸化技术引进国内

 

生命之光养舱对于健康保养的好处

 

此番中兆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联合推出生命之光养舱,主要是中兆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盛先生因一次车祸造成颈椎骨折,常年颈椎病的困扰,有次在日本商务考察叶志盛董事长的颈椎病复发商务谈判无法进行,进日本友人推荐“环境恢复沙龙”(生命之光养舱)进行调养,就几天时间颈椎恢复正常,通过多次日本之旅,并经过1年多的亲身试验,有效解决了困扰他多年的“颈椎病、肠胃病、脱发等问题”,因此他认为生命之光养舱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技术。于是,叶志盛董事长正式与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达成合作,成为其大中华区运营商,决心将抗酸化生物科技引入中国,并从日本引进全套抗酸化“环境恢复沙龙”(生命之光养舱)解决方案,希望让更多的国人受益。

 

生命之光养舱服务结合“抗酸化”技术,有效提取出深海火山能量石中的优质元素,从而应用于生命之光养舱项目。而作为寒湿人群专属的健康管家,生命之光养舱“环境恢复沙龙” 主要针对广大寒湿人群。重点解决寒湿人群的消化系统功能紊乱;颈肩、腰椎疼痛;手脚冰凉;冒虚汗等寒湿问题。

 

 

除此之外,中兆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抗酸化生物科技”广泛运用于“居室污染净化”“生命恢复养生”“食品抗酸化保鲜”等各大领域。例如“Clean Master净大师”中融合抗酸化技术,专注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染这一老大难的问题,由此也证明了抗酸化技术的优势。

 

探秘生命之光养舱“自然健康”之法

 

而之所以生命之光养舱拥有如此“神奇”的疗效,关键就在于,生命之光养舱深海火山能量石结合深海火山深层提取的一种神奇的防腐液体经过多年复杂的生物技术工艺培养制成的的抗酸化技术,其主要成分是抗酸溶液+日本北海道五亿八千万年前火山矿天然能量波动石,含有 60多种养生能量,在特定的环境和温度下,源源不断释放能量因子,全方位包围人体,从外至,从而有效激活人体机能,恢复健康活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本网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猫扑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其它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淘宝网友:爱情° love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腾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黄山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