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国黄山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纤百度减肥安徽有没有加盟的,电话多少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06:03

纤百度减肥发源于台湾,加盟总部在深圳,唯一的加盟招商电话是:13713798627 纤百度女子减肥的官方网站是:www.qbdjf.com

   纤百度减肥是采用传统中医专业手法点穴和经络治疗为主的一种减肥方法,通过疏通经络,刺激淋巴,调节机体新陈代谢,使机体阴阳趋于平衡而激发人体自身调节功能,加速分解体内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10天能减5-8斤,30天可减重20-30斤!简便易操作,对饮食肥胖、局部肥胖、产后肥胖、中年肥胖、顽固性肥胖、水肿性肥胖、继发性肥胖等均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_20180223104448.jpg

纤百度女子减肥作用与原理:

  1、按摩作用:

    通过推脂按摩和穴位压迫的方法,对局部产生一定的刺激,通过经络、俞穴将刺激信息传入脂肪组织;打开穴位,帮助纤百度独家配方产品中的中药成分吸收,令其分解、液化,加速脂肪分解、抑制脂肪合成而达到肌体的脂肪代谢平衡。

  2、产品作用:

   利用纤百度女子专用减肥膏和瘦身精油透过皮肤、孔窍、俞穴等部位直接吸收,进入经脉血络,输布全身以发挥药理作用,从而加速脂肪的分解液化代谢,同时抑制脂肪的合成,因此达到减肥作用。

  3、增强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环

    通过疏通经络和纤百度专用精油的作用,可使血液及淋巴液加速循环,从而将减肥过程中分解、液化的脂肪成分带走,通过汗腺、呼吸道、大小便等途径排出体外。

  4、调节新陈代谢的平衡

 调节内分泌失调在减肥过程中有重大意义深远,许多肥胖者因种种原因造成不同程度的内分泌失调,通过减肥治疗后,身体的激素代谢达到正常水平时,体重也很快会达到正常水平。

mmexport1504450122060.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猫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其它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腾讯网友:昔年°  /21c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凤凰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猫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黄山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