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来了!全新Logo,性能远超普通旗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12-03 13:43:31

2月24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 官方微博于今日发布消息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发布时间已确定为3月3日,届时将通过线上平台直播的形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黑鲨游戏手机3是首款5G游戏手机,性能方面十分强大。

黑鲨游戏手机3来了!全新Logo,性能远超普通旗舰

据了解,在此次推出新品的同时,黑鲨品牌将启用全新的Logo,并很有可能首先使用在黑鲨游戏手机3中。黑鲨游戏手机3是黑鲨首款双模5G手机,将采用2K+120Hz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标配12GB运行内存,高配版运存将达16GB。

黑鲨游戏手机3来了!全新Logo,性能远超普通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黑鲨游戏手机3还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或支持65W闪充。黑鲨科技CEO罗语周表示,黑鲨游戏手机在续航能力、充电能力、性能表现等方面,均将远远超出目前已上市的大部分旗舰机型。可以说,黑鲨相对于所有旗舰手机来说,是一款进化后的版本。

黑鲨游戏手机3来了!全新Logo,性能远超普通旗舰

(新Logo)

从黑鲨科技的最新Logo中,我们也可以看出黑鲨在游戏手机领域的实力及野心,以及其坚持不懈的创造精神。黑鲨游戏手机3将于3月3日正式面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推荐阅读:温州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