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家庭套餐”: 100M宽带+1000分钟语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7-14 05:49:51

为了吸引消费者,近两年“互联网套餐”一次已经深入人心,“资费低流量大”是消费者追求的唯一标准,而电信和联通就真正做到了这点,其中联通和腾讯推出的王卡,还有电信和阿里推出的鱼卡呼声最高。

电信“家庭套餐”: 100M宽带+1000分钟语音!

联通的大王卡是最早一批推出的互联网流量套餐,因为和腾讯合作,腾讯系应用全免这个亮点吸引了无数的消费者。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联通大王卡就积累了5000多万的新用户。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最近电信也推出了自家的套餐,力图和联通王卡一较高低。对于中国电信这款名为天翼“乐享家”的套餐,月基本费用为109元。在三大运营商推出的家庭套餐中,因为兼顾了流量、宽带等,所以月基本费用几乎都在100元以上。毕竟,对于三大运营商百兆单宽带,月租也在100元左右。在109元月租的基础上,该套餐包含100M的电信宽带,1.5GB的国内流量。而在语音、短信上,则是100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间和500分钟的短信。

电信“家庭套餐”: 100M宽带+1000分钟语音!

不知道在未来的互联网套餐时代,哪家互联网巨头的套餐卡会做到最低的价格,最值得优惠回馈给消费者呢?欢迎评论区交流。

推荐阅读:浙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