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4来了:真的是一部毫无新意的新旗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7-23 04:10:31

索尼的新旗舰机——Xperia Z4来得实在太过于平淡了,甚至低调到没有为其召开独立的发布会。同时整体对比 Xperia Z3 来看,Xperia Z4 不仅外观设计毫无变化,而且尺寸几乎相同,谁也不清楚索尼究竟怎么了。

索尼Z4来了:真的是一部毫无新意的新旗舰

左边是Z4,右边是Z3

当年 Xperia Z3 发布之时,其外观与 Xperia Z2 几乎相同,索尼粉丝认为只是例行小升级外观不变很正常,正如 iPhone 4 和 4S,以及 5 和 5S一样,也是两年换一次外观。但是,第四代 Xperia Z 旗舰发布了,即便其依旧漂亮,依旧轻薄,依旧提供了业内优秀的防水防尘性能,但外观就不能来一次彻底的变化吗?

索尼Z4来了:真的是一部毫无新意的新旗舰

Xperia Z4 采用了与 Xperia Z3 相同的 5.2 英寸 1080p 屏幕,内置 3GB RAM 和 32GB 储存空间,支持 microSD 卡插槽扩展,机身上设有 207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51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标配电池容量为 2930mAh,预装 Android 5.0 操作系统。

索尼Z4来了:真的是一部毫无新意的新旗舰

Xperia Z4 也延续了 Xperia Z3 三防特性,符合 IP6X 防尘以及 IPX5/IPX8 防水等级,外观与 Xperia Z3 相同的 Xperia Z4 只是升级了内部处理器、510 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镀铬侧边、更轻更薄的机身,并将操作系统升级到了 Lollipop 版本。

索尼Z4来了:真的是一部毫无新意的新旗舰

很显然,仅仅这些改变,在当前环境下真的很难让消费者对该新旗舰动心。

------------------------------------------------------------------------------------------------

了解更多,关注微信公众号:sz-cnmo(长按复制)

推荐阅读:小鸟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