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愣!一加概念手机国外发布:全曲无边框屏+会隐形的相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0-06-07 04:10:32

还记得前几天一加低调预告将会在今年CES展上发布一款概念手机吗?在之前的宣传片中,一加并未透露任何有用的消息,只是不停的闪现类似后置镜头的画面。当时小智就在想,这刘作虎在搞什么鬼?一个手机镜头有什么好装神弄鬼的?还概念手机,摄像头还能玩出花来?

没想到的是,一加这款概念手机最大的噱头还真就在这后置摄像头上。而之前的宣传片恰好是完全把这个噱头给透露出来,只是由于后置镜头这种东西太普通,我们不会脑洞大开去想而已。

老外看愣!一加概念手机国外发布:全曲无边框屏+会隐形的相机

​一加的这款概念机名为Concept One,是不是不好读?没错,一加就喜欢玩高大上,刘作虎定位一加主要的市场是在海外,所以各种风格都会更照顾老外用户,起名字自然也一样。小智就简称它为一加one吧,这款手机的正面外观类似今年广受好评的一加7 Pro的升级版,依然是全曲屏。

但上下左右的曲率更大,类似于四曲造型,好处就是从视觉效果上彻底让边框“消失”了,达到了真正的全面屏。屏幕上依然没有任何开孔,非常惊艳。但比起屏幕,一加one真正让老外看愣的亮点是在后置镜头。

老外看愣!一加概念手机国外发布:全曲无边框屏+会隐形的相机

​和普通的镜头不同,一加one的后置三摄可以在使用时出现,不使用时隐形消失,非常的科幻和炫酷。原理据说是利用多层玻璃,通过电流来使其变色,中间的变色层中和两块玻璃的色差,从而达到透明或不透明的效果。据官方表示,这项功能还可以增加进光量,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景拍照效果

都有极大的提升,一加还专门设定了一个专业模式,类似于单反相机。说实在话,小智个人觉得这个隐形相机真的很科幻很炫酷,但实际用处是否真有那么大,还有待第三方评测才能下结论。

老外看愣!一加概念手机国外发布:全曲无边框屏+会隐形的相机

​总体来说这款一加one很酷,也的确配得上概念手机之名,但毫无疑问,它的创新并不是具备商用未来量产价值,至少小智看不到,比起去年的折叠屏手机,一加one有点像小米MIXa环绕屏一样,只适合耍帅。但看到老外惊讶,小智觉得一加身为国产手机还是挺不错了!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现在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