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宝地,点燃LYB狂欢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发布:2021-08-02 10:15:08

激情宝地,点燃LYB狂欢夜

7月30日19时-21时,阜新宝地温泉杯·LYB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赛事活动之“LYB之夜”在宝地温泉小镇凯旋门广场隆重举行。精彩的演出,丰富多彩的嘉年华小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点燃宝地的仲夏之夜。

乐起舞动,体操表演嗨翻全场

晚会刚刚开始,辽宁金满星艺术体操俱乐部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体操表演,调起了全场气氛,带给观众震撼体验。俱乐部运动员悠美且激情的艺术体操表演与音乐完美融合,无不感染在场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多项节目,娱乐声浪此起彼伏

LYB之夜,全场狂欢!这里不仅有美味可口的自助晚餐、口味丰富的燃力士饮品,还有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可谓是“人潮涌动月色澜,一宵无眠心自欢”啊!

华灯初上,一曲《当你老了》轻轻飘荡于凯旋门广场。在庞龙《兄弟抱一下》的激情演唱中,现场掀起一波声浪热潮。一曲刚过一曲又起,中国羽毛球功勋教练李永波和中国内地著名男歌手庞龙时隔多年再度合体,深情合唱《兄弟干杯》,在广大观众的欢呼中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余热未尽,悠扬动听的马头琴声缓缓传来,在朦胧细雨中为现场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氛。天籁之音过后,激情四射的摇滚乐队、动感热血的年轻活力DJ轮番上阵,紧密的鼓点,高亢的电吉他,犀利的贝斯,年青一代用酷玩的手法诠释他们对青春的理解,唤醒蕴藏于身体之中的运动之魂,现场观众跟随节奏摇摆,彻底燃烧LYB之夜,现场声浪一波盖过一波,带给所有人心灵的震撼,为阜新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互动抽奖,神秘礼品打开羽球之路

如果说狂欢是所有人的,那么神秘就是有缘人的!在悄然而逝的欢乐时光中,带着所有人的期待,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重磅来袭!中国羽毛球功勋教练、LYB品牌创始人、阜新温泉文化公益宣传大使李永波指导,辽宁金满星艺术体操俱乐部技术顾问谢颖指导,LYB生活主题馆总经理赵庆明,羽毛球奥运冠军杜婧,赛艇奥运冠军唐宾,自由式摔跤奥运冠军王娇,辽宁宝地建设集团董事长窦娟,启丰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辽宁省区燃力士产品负责人赵迪分别抽取本次LYB之夜活动的各类奖项,李永波指导限量签名球拍、由LYB生活主题馆提供的“LYB建盏”、“LYB福鼎白茶”、“LYB紫砂羽毛球杯”、由东莞市曼丁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羽毛球装备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由各位嘉宾颁奖给今晚LYB之夜的幸运儿。

经历了半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LYB之夜在赛余时间为广大参赛选手及陪同人员提供了休闲娱乐的时间与空间。在欢声笑语中,LYB之夜逐渐落下帷幕!预祝各位参赛球友在随后的赛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


推荐阅读:叶紫网